close

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自上次帶妹妹去榮總看醫生及有關血管瘤的資訊和大家分享後,得到了很多熱烈的迴響,原本我們都不孤單,這個社會真的是有溫暖的

所以,自上次去榮總給小兒外科周佳滿醫生看過後,醫生建議以吃藥的方式治療,在詢問後沒有副作用的情況下,我們也決定吃一個星期的藥試試看…

在此沒有公佈藥名,是因為,我還是希望有相關血管瘤問題的孩子們,可以先去看過醫生,針對個人不同體質決定要採用什麼樣的方法,所以,就不公開藥名了。

只是想告訴大家,現在血管瘤的治療,等待和再觀察已經不是唯一的治療方法,這才是我真的想要表達的。

另外,有關這個"藥"的說明,周佳滿醫生在看診的時候會說得很清楚,包含:

1。這個藥原本是治療降血壓的,不過在臨床的過程中發現,有血管瘤的小孩,竟然意外的消退了,所以這幾年才開始把這個藥用在血管瘤的治療上面。

2。另外,這個藥物已經出來很久了,所以應該是沒有什麼副作用,不過,還是帶去給醫生看,依個人體質而定。

3。上次有說到這個藥是一歲以上就可以吃的這點,更正一下,這次回診我有再問了醫生,醫生說,一歲以下也可以吃,而且藥效更好,不過,還是要針對血管瘤生長的位置,再行判斷是否要用吃藥的方法進行。

至於,我家妹妹自上次初診後,拿了一個星期的藥來吃了之後呢…

這次回診,醫生說:

1。生長的範圍,沒有明顯的縮小,就是不變啦…

2。不過,紅腫的程度,好像比較不紅,也比較不腫了。(^^安心…)

3。之前,有脫皮的地方,現在也變得比較平滑了。(^^更安心…)

4。吃藥完,沒有活動力下降或吃不下等副作用

所以,結論是…

再拿一個月的藥吧,這次就好好的吃,期待一個月後的成效吧……"開心"安心"放心"……

------------------------------------------------

感謝,這段期間,不過是認識或是不認識的媽咪或朋友們,提供了很多的建議,也幫助我安心許多,現在我們決定用吃藥方式來解決,就會認真的給妹妹餵藥,希望早一點可以讓血管瘤趕快消失

有相同困擾的媽咪,也可以找找適合的治療方式…

如果是在台中的朋友,這個榮總的周佳滿醫生,我覺得還不錯。星期二和星期五下午都有診,記得上網掛號比較快喔…

如果是在台北的朋友,上次說的有在台大和國泰的看診的陳明庭醫生,也是這方面的權威,在網站上可以看到他針對血管瘤發表過很多的文章,他也是血管瘤基金會的董事長哦…

…總之總之…謝謝大家的關心…一個月後,再和大家報告治療的狀況吧…

獻上,我家甜甜妹妹在醫院等候的照片吧…

IMG_0756.JPG

IMG_0755.JPG            

後記…其實…很想把甜甜血管瘤的照片拍出來給大家看,可是,又覺得很醜,不想把他醜醜的樣子公諸於世,所以,如果真的有想了解的媽咪,就直接和我聯絡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