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前一天
今天的行程是…
到台中拿禮服、胸花、捧花和禮車吊飾
再到嘉義和老公會合
一起去郭元益拿喜餅和付清喜餅貨款
之後,乖乖的回嘉義耐斯王子飯店
好好的做一個美美的新娘
等待隔天老公來迎娶…
其他的事就全全交給老公負責…
老公希望我安心的做新娘就好…什麼都不用擔心…
哈,我當然不擔心呀…
因為我老公還有四個姊姊幫忙他打點…
所以,我很放心的呢…

早上8點半準時從內湖的家裡出發…
早上喝了一杯胡媽媽牌的麥片粥
所以就一路撐到了湖口休息站
在這裏發生了小小的車子擦撞事故
因為是別人開門時擦到我們的車門
所以責任很明顯的是別人的錯…
所以事情很快的就處理完成…沒有擔誤我們太多的時間…
肚子小餓…所以一個人吃了一套大腸包小腸…
我每次好像來到湖口休息站一定會吃大腸包小腸
不是他好吃…也不是他便宜…
而是我都剛剛好這時候餓了…
其實他一點也不好吃而且非常貴…

吃飽…車子的事處理好就再上路了喔…

時間剛剛好的在11點整到達台中比堤…
這地方我已經來過太多次了…
走的就像家裏的廚房一樣的熟悉
按慣例…
先換上我明天的穿三套禮服…確認我的身型和禮服是完美服貼…
再者…確認我的頭紗,手飾,和其他的物品是否都沒問題…
而且也是我喜歡的…
就可以把東西上車,繼續前往嘉義…耐斯王子飯店
我在忙碌的時候…
我家的胡爸爸和胡媽媽跑去吃台中美食…
所以我很自在的一個人獨立完成…就等待他們這兩個愛吃的爸媽回來接我了…

哈,沒看過結婚前一天的人,中餐還在吃麥當勞套餐的吧…
很多人在結婚前都會努力的力行減肥
不過…我沒有…但我很自然的就瘦身了…
而且瘦的可是我多年困擾我的水腫…
哈哈…果然人要做好事,才會有好報…
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瘦了…嘻嘻…這是這段時間最開心的事情之一

在婚紗店拿完了該拿的東西和吃飽喝足了之後
就上車一路從台中直達嘉義
我老公在嘉義等我們呢…
快到交流道的時候打給老公
他還正在努力他家外面的露天咖啡座呢…
因為結婚的當天會有很多人來到謝家…
雖然家裏不小,不過也擠不下這麼多的賓客
為了讓大家都覺得自在…
他們就在家門前弄了一塊空地
打算來做一個舒適的露天咖啡座
讓當天不管是司機、伴郎、或是親友、賓客都可以有一個自在舒適的地方
可以好好欣賞謝家大喜之日…
所以,我老公在結婚前一天,正在努力的把陽傘架好…
其實這個設施我在之前一點也不知道
都是我在結婚前一天才知道的…
謝家大喜之日真的很隆重…

說到這個,就先來介紹一下結婚當天的優惠設施及活動…
1.為了方便台北的親朋好友,當天會有免費的遊覽車接送台北火車店至謝家
2.前一晚親朋好友可至謝家幫忙搓湯圓,當然結婚當天就有免費的好吃湯圓分享喔…
3.前一晚前往幫忙的伴郎,有免費汽車旅館一晚。(不過當晚大家都玩到很晚才睡)
4.前一晚前往幫忙的伴娘,有免費耐斯王子飯店
(嘉義最高級飯店)一晚。
哈哈,有發現嗎…果然伴郎和伴娘等級有差…男生睡汽車旅館,女生睡高級飯店…
5.當天一早前往幫忙者,有謝媽媽親手煮的拿手早餐…吃過的人都說讚…
6.整天提供免費露天咖啡座,咖啡當然也是免費提供,無限暢飲。
以上行程,其實我也是前一天才知道的…
我不知道原來我老公和他的姐姐們準備了這麼多…
真的覺得超感動的啦…
而我,真的都沒有插手…謝謝老公和老公一家人…我很開心也很感動呢

終於,車子開到了嘉義
老公先帶我們去看一下結婚的會場
其實我也從來沒有看過會場…
結婚的一切內容都全交由老公家負責
而我也很相信他…
我們結婚的場地叫「金山樓」
具老公說…這是謝爸爸的朋友開的
從我們確認要結婚那天
謝爸爸就和這位朋友訂位了…因為爸爸一直都超開心的…
聽說原本一樓的場地已經被定走了
不過,謝爸爸和這位朋友感情深厚
所以,我們還是訂到了一樓的場地…
對不起原本訂一樓的客人,他們就被移到二樓去了…
「金山樓」是嘉義當地的餐廰…
不過聽說是當地最好的餐廰
所以,只要問一下路人就一定可以問到在那裏…
哈…因為我老公本來是希望可以直接在耐斯王子飯店辦的…
因為在嘉義市中心,感覺比較沒有這麼鄉下…
不過,謝爸爸很堅持要在「金山樓」辦…一切以父母的意見為主
聽說二姐結婚的時候也是在同一個場地…
所以…就順父母之意啦…

當天,老公帶我們看完場地後…
他接到了一通電話…原來的香港公司打來的…
說需要他即刻傳一份合約書…
原來是他們公司的交易買賣有了新的進度…
哈,老公說,喜事到,好事來…
結婚重要,不過工作也很重要…
希望他的工作一切順利…
雖然結婚前一天很忙…公事又來煩一下…
不過,工作上有好的進展
希望我們的喜事可以也一併旺到老公的工作
所以老公離開了我們半小時,之後才帶我們去耐斯王子飯店chec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